close

半畝田_201210_12

今天四個廢棄物歷經了早上課堂的折磨後,選擇去吃位於嘉義市東區的半畝田麵店,門口大大的冠軍紅布在展現出他的實力,店內有年紀的裝潢在表現它的傳統,那玲瑯滿目的菜單在凸顯出他與別家麵店的與眾不同,廢棄物們立馬蓄勢待發,準備吃飯。
 

 

半畝田_201210_17

雖然大型寵物無法進入店內,不過也算是半個寵物友善吧XD~

 

 

半畝田_201210_18

店內環境

店內環境乾淨明亮,寬敞又舒適,也不會有廚房的油煙味!

 

半畝田_201210_13

 

第一次看到嘉義的麵食館可以使用這麼多種的行動支付!不愧是冠軍牛肉麵,有跟上現代人的生活習慣呢!

 

半畝田_201210_16

菜單

有特別的刀削麵系列以及拉麵,也有冬粉類的可選擇的種類非常多,要吃水餃也有呢!

 

半畝田_201210_9

餛飩麵 $60

餛飩本身雖然偏小,但是總共有6顆,還不算太小氣。麵條煮的軟硬度是好咬斷但不會太爛的程度,對於討厭一直咀嚼的廢物來說剛剛好。搭配上湯底,整體不會太鹹也不會太過清淡,搭配上鮮綠色的蔬菜,一餐下來負擔感不會太重,推。

 

半畝田_201210_2

牛肉湯餃(韭菜)$120

原本看到價錢還覺得有點貴,沒想到他們的牛肉湯餃裡面是有牛肉的,而且還有四、五塊,牛肉本身蠻嫩的,不會乾柴,水餃(大概8個吧?我忘了算啊啊啊)

 

半畝田_201210_0_0

 

不過一顆還蠻大顆的,裡面的韭菜和絞肉餡料扎實,而且很香,皮也不會隨著泡在湯裡時間越久變得軟爛,湯的部分的話我覺得比較普通一點,喝出一些醬油味道,整體來說是好吃的而且吃得飽喔!

 

半畝田_201210_5

刀削番茄牛肉麵$160

一端上來就有濃濃的番茄味撲鼻而來,喝進口中感受到湯頭十分濃郁,每一口都喝得到番茄酸酸甜甜的口感,搭配著牛肉的香氣十分契合。 

 

半畝田_201210_6

刀削麵果真名不虛傳,口感特好,嚼勁十足,不規則的麵體雖然夾起來有點困難,但是麵條吃到最後還是一樣的口感,並不會說泡太久就爛掉!牛肉的大小剛好可以一口吃掉,半筋半肉的肉塊吃起來特別爽!雖然價格不是很便宜,但是這一碗絕對有它的價值!

 

半畝田_201210_8

冠軍牛肉拉麵 $170

有牛肚、牛筋、牛腱和涮牛肉,一端上來看到四種牛肉再加上一個漂亮的溏心蛋,非常有得過冠軍的面相,牛腱和涮牛肉都非常的嫩,但牛肚的量相對來的少,麵條非常的順口,一口麵配上一口肉讓我很快就吃完了,整體來說以牛肉拉麵來說表現的相當不錯,但是對於冠軍牛肉拉麵來說,給人的驚艷和特色略顯不足,可是還是非常的推薦哦!!

 

半畝田_201210_1

豬肉餡餅$30

皮Q內餡香,餡餅內湯汁非常多不說還以為在吃湯包呢!

半畝田_201210_0_1

店內還有各式經典好吃的小菜可以自行取用呢! 上面還擺著各大比賽得獎的獎盃!

半畝田_201210_3

這是間傳統和實力並存的一家店,經過廢棄物們的嚐鮮,喜歡吃牛肉麵或者牛肉的朋友們,可以試試看的喔!!

 

店家資訊:

[嘉義市東區] 半畝田北方麵食館
地址 : 嘉義市東區民國路89號
電話 : 05 277 4998
營業時間 : 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0:3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ashin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