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慶昇_201214_21

今天的廢棄物們是一群會呼吸的肉,呼吸就會餓,餓了就得找地方吃飯
來到了位於嘉義市西區的「慶昇小館」

慶昇_201214_0

店內環境帶給人一種古代的風格,座位也相當的多,尤其是牆上大大的呷飯皇帝大,就說明了來這必須吃飯,其他生活上的煩心事全部拋去腦後吧!!!

慶昇_201214_6

慶昇_201214_19

菜單

慶昇_201214_52

蝦仁蛋炒飯 $80

慶昇_201214_44
這家的炒飯吵的粒粒分明,不會過濕黏在一起,胡椒粉也不會像有些店🤭灑的超級多反而蓋過其他食材的味道。

慶昇_201214_47

蝦仁的部分雖然不多,但是很新鮮,讚讚的。整體的口味不會太鹹,我個人很喜歡。

牛肉燴飯 $85

慶昇_201214_36
端上來的時候會看到滿滿的牛肉,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牛肉,

慶昇_201214_35

牛肉吃進嘴巴會感受到他有多嫩,沙茶的味道不會重到蓋過牛肉的味道,白飯也是一等一的讚啦,喜歡牛肉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!!

什錦蛋炒飯 $80

慶昇_201214_29
慶昇小館的炒飯屬於濕潤適中 又粒粒分明的口感,濕潤的炒飯讓醬油更入味,炒的很香也不會死鹹,個人非常喜歡。

慶昇_201214_30

什錦的配料有蝦仁、花枝和肉絲,配料的數量算蠻多的!整體來說是讓我想再回購的炒飯。

酸辣湯  $30

慶昇_201214_13
湯裡有滿滿的豆腐、筍絲和木耳,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到配料,酸度剛好,但是辣的部分個人覺得蠻無感的,算是很傳統的台式酸辣湯,用料大方一碗才30塊,可以再回購!

沙茶牛肉炒飯 $80 

慶昇_201214_39
沙茶與牛肉的搭配非常得契合,炒飯粒粒分明,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沙茶與牛肉的味道。

慶昇_201214_38

飯的口感剛剛好,不會說炒得太爛,不過口味算是重了一點,如果不喜歡吃太鹹的建議跟店家告知一下

牛肉炒麵 $80

慶昇_201214_11
牛肉份量還算多,而且牛肉不會有很多筋咬不爛,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麵條,不是用一般常見的油麵,而是白麵條而且是寬的,所以也更容易帶上醬汁,

慶昇_201214_10

然後調料的部分我覺得有點鹹,吃到後面真的會想喝水或配飲料,但是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很適合。

蛤蠣湯 $40

慶昇_201214_12
用料非常實在,薑絲給得也算多,蛤蜊也很新鮮,鮮甜的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蔥花煎蛋 $50

慶昇_201214_24
嗯...對,就蔥蛋,但我必須說蔥的香氣提升了蛋的口感,彼此間扮演的適當的角色,使他是一道好吃的家常小吃。

今天吃的東西在路邊、在店面、在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可以點到,那為甚麼推薦你這家,簡單幾個字跟你說,他就是好吃,所以來吃吧!!

慶昇_201214_21

[嘉義市西區]  慶昇小館

地址 : 嘉義市西區新榮路315號

電話 : 05 227 0587

營業時間 : 每日 10:00 ~ 20:30

arrow
arrow

    trashinf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